5/29從德國回來。5/30辦搞笑的彩繪指甲farewell party。5/31傷心的打包。告別。
5/31時,邊收東西邊傷感。九個月前,我親手一點一滴把這個房間佈置起來,現在,我一點一滴把它摧毀,還它空白裝潢。

物質裝飾不是重點,讓我好難過的是與朋友道別。

最先跟Annika說再見,好難過,哭了~~ 我說我可能再也看不到妳了,而妳是這麼好的一個朋友。我給她與Rasmus一人一個迪士尼吊圈,希望他們會記得我。(Rasmus馬上搞笑的說要拿來穿在鼻環,謝謝你,讓我不那麼傷感)。Annika給我她們合唱團的CD,好棒的禮物,這樣我就可以永遠記得她的聲音了。

跟Jonas說再見時,我沒心理準備,我以為晚上還看得到他。但他說晚上可能不在,得現在就告別。我雙眼馬上又不爭氣的紅起來了,淚水打轉,好不捨。

跟Lasse說再見,他還是一付酷樣。很謝謝他幫我做的一切,他非常重義氣,很帥氣的一個北方男孩。但我沒那麼難過,因為旁邊有Jocka。

是的,跟Jocka與Bobby說再見時,沒難過。他們真是太讓我捉摸不定了,有時不錯,但大部分都不太好。所以沒什麼感覺。

與Magda說再見,小小難過。她是我烤麵包的啟蒙導師,非常貼心的一個女孩子。還幫我翻譯過食譜!

可惜Pal與Anders不在,沒辦法跟他們說再見。

最後,我最熟的Martin。天呀!真不想跟他告別。他幫我搬東西到朋友家,還陪我走一段我從沒去過的小丘陵。他曾經交換到日本與四川,所以多少可以體會我的感覺。我再回宿舍拿剩餘東西時,我跟他說,我不要現在跟你說再見,等我要離開時再說。唉唉!我想我一定會非常非常難過!

這兩個學期,特別的十個月,好快!。我的單獨探險,我的美好經驗,我人生最燦爛的十個月,即將劃下句點。

我會記住這段時間,不要像Martin說的,一回國馬上覺得虛幻,好像什麼都沒發生的一樣令人困惑。我會好好記住!我會好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