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跑得很快!轉眼我就快要回台灣了!這段時間錯過好多朋友的重要時刻,卻也以認識新朋友來彌補,只是這十個月,無法避免又是一場人生筵席!
希望到時我不會傷感,希望擁抱朋友道別離時不會難過的掉淚。科技雖然發達,但比得過人事變遷嗎?緣分很難說當然也就很難求。

好!停止傷感吧!明明時間還未到,我白白憂鬱幹什麼?

最近有個念頭,唉!這念頭早該出現!我希望在剩下的時間好好唸書,好好了解職能復健在瑞典的狀況。反正之後的旅遊計畫都已排得差不多,沒有理由再混下去。我只要適度戒掉ptt的飄版故事(哈哈!),我只要早一點起床,我只要少發一點呆,一定就可以達到自己的期許!

各位,我張小白不輕易給自己壓力,但一旦發聲,就表示我想做到!大家幫我看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