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瀏海老是扎到眼睛,記得是前幾天才修的,怎麼今天又覺得它不合作愛遮住我視線,所以剛剛就拿起小剪刀修理它去。
因為想一勞永逸,所以打算把瀏海剪很短很短。首先把額前頭髮聚集成束,再捲捲捲,接著就用剪刀直立豪邁的修修修。(瀏海一定要這樣修,不能直接橫向剪,不過若你想要有小瓜呆頭,此忠告可以忽略)。

因為修太多,剪刀越來越逼近手指頭,但我總覺得它沒那麼利,所以就肆無忌憚的讓它遊走食指邊緣。結果一不小心,剪刀很乾脆的在食指尺側剪下去,刀起刀落,鮮血迅速滴下。不怎麼痛,但我還是低聲咒罵一聲,因為這樣洗澡洗頭洗臉就很不方便了!我加壓止血一下,並用OK蹦包起來,避免二次傷害。

現在看著自己手上一堆小傷口(上次去參加自然公車活動,回來發現手臂多出許多擦傷),還有腳上一些莫名奇妙的烏青,真是覺得無奈。從小就不怎麼惜皮,但這樣一直擦傷瘀青,也是很囧的,再加上我皮膚痊癒力差,傷口總要很久才癒合,希望不要認為是家暴受害者才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