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去跳Salsa,好玩好玩真的好好玩!
Salsa是一種對女生相當友善的舞蹈,因為女生的舞步不複雜,只要盡情扭動就可以,但男生就可憐了,因為他們要記很多高難度的步伐,還要帶領女生。所以呀!如果有一個好舞伴,跳起來可是輕鬆自在,可以完全沉浸在美妙音樂當中。昨晚,就分別跟兩個高手一起跳,跳得超開心。因為我最不會記舞步了,跳一般國標舞對我來說都是mission impossible,而昨天在他們帶領下,我竟有自己是跳舞天才的錯覺,哈!真是體貼善良的舞蹈呀!對了,千萬不要叫我表演Salsa給妳們看,因為沒有舞伴,我是連基本舞步都記不得的!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