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到哪? 對了!寫到我丟臉滑一跤嘛!ok,咱們繼續。
從小山坡下平地後,我們繼續跟道路培養感情,隨著天越來越黑,心裡更是為白花花的瑞典幣感到不值,悶!後來mentors說完preparty地點與集合地點後,就各自解散。啊?是怎麼回事?那時是傍晚5點,天黑的像鬼,9點半才preparty,那我們何去何從啊? 後來大家都又餓又冷,就決定先到便宜可愛的麥當勞解決晚餐,再想下一步。暖了胃,感覺果然好些。投票後,決定去Linsbourg看看,一個號稱北歐最大的遊樂園,已經開始有聖誕市集囉!進場還要錢,心裡小罵一下,不過一看到亮晃晃的燈,我的心馬上被收買,一路上開心的不得了,果然是飛蛾~~


因為我們只買入場卷,所以沒辦法玩遊樂設施,不過也無所謂啦!看到燈就高興了。聖誕市集就是很多小販賣著聖誕相關的東西,食物啦!酒啦!很像園遊會。我還看到聖誕限定口味的loose snus勒!cool!我跟老闆說我要做有關snus的報告,他馬上示範給我看,我就說,哈!現在你就不能親別人啦!(因為loose snus是散裝菸草,沒包裝的,放在上牙齦與嘴唇間,有點噁心),老闆馬上搞笑的說,沒關係,我還可以親瑞典女生,她們不介意的! XD!


莫名奇妙的,我連靴子也濕了,剛好遊樂園處處有火爐,我跟David就厚臉皮的把鞋子脫下來在火爐上烘腳,Serena跟麗麟則溜冰刀去了!不是我在說,烘完可真是奇朦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