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講的故事很驚悚,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昨天凌晨2點多從Iranian party回來(待會說..),洗個澡整理一下,大約三點多準備睡覺。這時,外面客廳傳來室友講話與電視聲,雖然有點大聲,但還可接受,就繼續矇頭嘗試讓自己昏迷。但不曉得真是噪音太響,還是party的紅茶太濃,我竟然一時睡不著,><........ 只好先數數羊。數著數著,奇怪,怎麼持續有碰撞聲,而且沒有停下趨勢,那時已快四點了,決定出去溝通一下。本以為是Bobby又在玩室內hockey,沒想到竟是Joachim跟Jerry,Joachim還很大聲的跟我說" hello, Chia Ning "。但我看到地上一把大菜刀,桌上豎著六七把餐刀,就問那是什麼,Jerry馬上說,就刀子啊!還立即示範他剛剛做的事給我看: 他站起來,將刀子一把一把往桌上射,像是射飛鏢一樣,強勁力道就這樣把刀子鑲進木桌裡,我那時有點嚇到,但還是很鎮靜的跟他們說,這樣有點吵耶!我都睡不著,他們兩個傢伙隨即道歉,並答應不再犯。 後來有安靜一些,我也在迷糊中睡著了!

早上醒來,去看一下桌子,的確有許多刀子印記,那果真是事實,不是我在作夢.....

現在想起很可怕,因為昨天他們兩個完全是醉了,表現都跟平常不一樣,雖然不至於攻擊別人,但那拿刀行徑實在是恐怖。我到現在還會想到Jerry冷靜丟刀子的模樣,很....可....怕.........

唉!希望他們不要再喝醉了,這種行為真的會嚇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