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en tourist information是我見過最豪華的諮詢處了。哥德式教堂的挑高內部,天花板與牆壁滿滿的都是大畫,非常漂亮。
我在Bergen的第二天下午就是在裡面度過的,為什麼?因為我的鞋子全濕,外頭又下著雨(有時會發神經變成冰雹),如果繼續在外頭走下去,雙腳會憤而離開我吧!這就是我在旅客中心內往外看的景色。



裡面空間設計很特別,服務人員被隔在櫃檯內,櫃檯外又有屏風,所以她們根本看不到10公尺外坐在沙發上的我,當然也看不到我在赤足盤腿寫日記,更看不到被我亮在地板的濕襪子濕鞋子! XD 從大窗往外看,偶爾,太陽偷偷的跑了出來,把外頭照的更美,我知道太陽在Bergen是稀有現象,也知道此時不出去待會就九成九碰不到太陽了,但我鞋子真的很濕,雙腳真的凍到不行,所以就勸自己轉個想法:放鬆心情坐著寫日記也不錯呀!誰可以悠閒的在華麗大廳內發呆看外頭鴿子飛來飛去呀?世事本來就不能全如自己所願呀! 哈!想沒幾秒,心情真的平靜下來了,我果然是很容易滿足!



我住的YH就在下面照片小廣場的附近,有名的魚市場就在旁邊,基本上這個YH離各景點都相當近,只是離火車站遠了些,不過也只需15分鐘左右的腳程。 比較妙的是,我到Bergen時已經是晚上7-8點,YH只開到下午三點半,所以她們要我到隔壁的餐廳check in,真是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