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快兩週,天天過著爆肝的日子。查資料寫報告.... 無限循環....... 真是累斃,好不容易報告都交完了,現在就剩明天的考試,隨便考一考好了,我已經快掛點了! XD
其實沒那麼誇張啦!都是我自己愛拖時間,總是最後關頭才急得跳腳,死個性不改。

還有呀!今天會那麼累是另有原因的。吼!我一定要把怨念紓發出來,快殺人了!上星期五口頭報告完,開開心心的去學Salsa,接著去學妹的生日party,再去nation跳舞,星期六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起床後看看旅遊資料,傍晚六點再度睡著..... (小豬的一天)。結果半夜12點樓友敲門,想要跟我說她的愛情難題。我想說也該是起床時間了,就聽她說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繼續唸點書,但兩點多又不敵睡神召喚,再度往床鋪報到!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才躺上床不久,酒鬼室友們從nation回來,丟杯子啦!大叫啦!全部都有..... X的,一點公德心都沒有。但這次我忍很久,因為不想出去再看到恐怖的景象。不過實在睡不著,心中殺人慾望達到百分之百,再躺著只會得內傷。只好去廚房幫自己弄杯熱牛奶,順便看點書,希望催眠效果會好些。打開房門,客廳有4個豬頭,他們跟我打招呼,我心不甘情不願的隨便回一下,都快殺人了,說話口氣絕不會好到哪裡去,不如不說。教科書果然是助眠聖品,四點多我又想睡了,很好,趕快把握時機,書筆一丟,速速鑽入被窩。嗯嗯,非常好,快走到周公身邊了...... X 哪來的女高音在背後響起,不要吵啦!我要去找周公公~~ 我再也受不了了,開門準備大罵,只見電視播著某歌手的演唱會,Joachim則倒在沙發上睡死,叫也叫不醒,只好把電視關掉,繼續我的大頭覺。這次運氣不錯,我睡了兩個小時。沒錯,只有兩個小時,上午七點,天還沒亮,Joachim醒了,開始用他的超低頻聲音鬼叫(據Jonas說,他一直在罵髒話),X的,你不睡別人要睡啊!不過我沒膽出去制止他,因為他是世界無敵肌肉男,快兩百公分,天天練身體,我出去會馬上被過肩摔吧!我小命一條還是好好顧著。

剛剛出去吃早餐,看到門外滿是玻璃碎片,阿不就還好我有拖鞋,不然一定很慘。Joachim跟我說對不起,又說了一堆bullshit,說什麼去nation被挑釁,心情很差所以亂丟東西。哼!爛酒鬼!你再說什麼也沒辦法扭轉我對你的印象的。沒辦法控制情緒的爛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