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邀請了一些朋友來我宿舍烤餅乾。
外國人果然都很厲害,Sarah, Uta會做巧克力餅乾(肥滋滋的,加了很多奶油跟巧克力),Katie做花生醬餅乾(聞起來像士力架,超級香噴噴,不過,這個更肥,你們不會想知道的…..),我跟David則負責kanelbullar,但後來都沒啥專心在做,全交给Lily跟Carol了,我則照相或是滿場跑提供廚具。我們陸陸續續烤了好多盤餅乾,把廚房弄得香到不行。室友們來廚房都嚇了一跳,不過很快大家都打成一片,聊聊天吃餅乾,歡樂極了。後來Lily跟Carol還做起蔥油餅,真的成功呢!一上桌大家馬上搶光光。

其實,我現在最害怕聽到的就是外國朋友跟我說,ChiaNing,我好想跟妳學中國菜唷!我們啥時開個Chinese food party啊?天啊!真是聽的我冷汗直流,我這個煮飯白痴,可不想丟台灣人的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