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到Nisses café幫忙。這一週除了上課之外,其他時間都在家裡躺床包水餃,悽慘的很。還好今天狀況不錯,一定得出門透透氣的呀!
早上下點小雨,第一次啟動我的粉紅小雨衣,謝謝家人!

除了兩個chefs外,這次只有我一個人來幫忙,10點多又有另外一個女生過來。我們提供紅蘿蔔蛋糕、巧克力餅乾、Chitus沙拉麵包、馬鈴薯沙拉....... 主餐約25Kr,點心則是10Kr。我當然是沒買囉!早就在廚房吃一堆囉!

掌廚的Marian很厲害, 看著recipe就能做出蛋糕餅乾,我只能在一旁切蔬菜聊天,哈哈!12點時,開始有人點餐了(今天是brunch,中午12點到下午3點左右)!Marian弟弟Thomas負責接單,我們做出成品,然後我跟另一個女生負責送餐。其實不難,只要沿桌唸出號碼,確認正確就可以"交貨",還好不需要唸出瑞典餐名,不然我舌頭會打結吧!不過呀!我看著學著,後來也知道該如何做出一道菜了。我看得懂order,也可以擺盤完成,真是了不起!完全可以獨當一面喔!

剛好Kit來吃brunch,Thomas他們知道Kit是我朋友後,還要我自己拿任何想吃的東西去跟他們一起吃,並送他們兩塊巧克力蛋糕呢!真是不賴!

今天幫忙很開心,因為有喜歡的音樂相伴,還可以跟大伙聊天,工作步調也很悠閒,選擇Krischansta nation果然是對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