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參加一群日本朋友的party,聽說主題是一種很臭很臭的魚。我不曉得有那麼臭,如果早知道,我一定會帶防毒面罩去(還是會去,因為這經驗實在是畢生難忘,如果這次不去,應該不會再有瘋子辦這種party吧!)原以為只有日本人參加,沒想到還有一些學日語的瑞典人。真是活見鬼,聽他們講流利的日語,實在讓我掉N次下巴了!


  
集合完畢後,大家步行前往party地點,走著走著竟到了一片大草原,正狐疑為何不去室內時,Managa說臭魚實在太臭,如果在室內辦,應該會馬上被滅口(一開始我不相信,現在我會說我不能同意她更多……..)


  
大家先抽籤,抽到倒楣籤的要負責打開臭魚罐頭。這真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恐怖的懲罰!因為,臭水會爆出來!很.........…........……..…..  還好我沒抽到,不然我應該會耍賴痛哭跑回家吧!哈!


  
抽到籤王的苦主心不甘情不願的就行刑位置,其他人能跑多遠就跑多遠,一點同情心的沒有!哈!當開罐器壓開罐頭的那一刻,一股濁水馬上噴出來,就像潘朵拉盒子裡的千惡萬罪,大肆宣告臭魚的重生。有那麼誇張嗎?有!真的就是這樣!一點也不誇張!隨著臭水噴出,苦主已呈陣亡狀態,接著同袍們也陸續中彈。我跑很遠,一開始沒聞到,還白目的跑近深吸一口氣。天啊!當下真想割掉自己的鼻子!臭魚已將陳年大便詮釋的完美無缺,甚至有青出於藍的架勢。實在是臭死人了!


  
隨後,Managa她們竟然還將臭魚分盤,並打算拿我吃!吼!打死我也不要試,張小白還是有原則的。


  
臭魚產於瑞典北方,據說只有少數人喜歡吃,大多數正常人都避之唯恐不及(我問我來自瑞典北方的室友,他說他也不吃)。它們之所以那麼臭,是因為放到腐敗了!真噁心!為此,航空公司還明文規定禁止旅客帶臭魚罐頭上機呢!想想,一旦罐頭爆炸,氧氣面罩可能也不夠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