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去nation幫忙,所以今天有免費的thank you dinner。這禮拜曾經幫忙過的人都可以來,有主餐點心酒類,還有唱不完的drinking songs,算是小型的sittning。
今天主餐是燻烤豬肉配甜椒飯,點心同樣是巧克力醬香草冰淇淋(好~好~吃~)。照例啤酒是無限暢飲,還有schnapps, vodka, raspberry wine…..他們喝酒很恐怖,全都混著喝,而且烈酒都會一杯飲盡。我當然是最弱的那一個,永遠無法一飲而盡,20cc的烈酒通常要分10次才喝的完。朋友們都已經習慣了,他們都說 “啊!我知道!你們亞洲人有特殊的基因,對酒精耐受度不好,所以很容易醉……” ,大概吧!反正我也不想喝醉,就樂於接受這個說法囉!

不過今天被拱喝酒,右邊是瑞典男生,左邊是德國男生,兩個都是超級無敵不動聲色的酒鬼,很會喝,不知不覺就喝了10瓶啤酒,還有無數小酒杯的烈酒。我一瓶啤酒都還沒解決,vodka也還停留在80%容量。後來他們都看不過去,一起拱我喝完啤酒,再續兩杯vodka。而我,也完成了!見鬼…….
但最見鬼的是,後來跳舞時完全清醒,回家也一路平安,看來我酒精耐受度越來越高了,果然像Stephan所說,一年後,我極有可能變成台灣的drinking queen,哈哈!

對了,今天遇到一個瑞典男生,他說他曾經到過台灣工作。我問他對台灣的印象,你們猜他說啥,他說“檳榔西施”,我的天啊!真是笑死我了!這可是我第一次聽到,一般大家都會說是3C電子產品,everything is made in Taiwan,看來他那時的台灣同事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國民外交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