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它也是二手的啦!剛好Sarah與她朋友先回德國了,所以就跟她朋友買。雖然只剩幾個月,但有腳踏車後行動力就差很多。現在我可以天天出門,哪都不嫌遠,所以去健身房的次數多了!看到美景的次數也多很多!
一開始呀!腳踏車很難騎。因為前輪沒固定好,老是往檔泥板靠去,產生非常大的阻力。還有它輪子很大,天生很高,坐墊已經調最低囉!我還是覺得有點高!我腳並不短呀~~ 再來就是,它的前煞鳥到不行,有煞等於沒煞,而一開始我又沒發現他有後踩式後煞,所以只會拼命用前煞,但因為它實在一點用也沒有,所以每次我騎腳踏車上學都像在賣命。因為下斜坡很多,人車也多,每次平安到教室都會覺得媽祖保佑。後來這些問題都解決啦!學弟幫我修好前輪愛亂跑的狀況,也幫我發現後煞,雖然高度不變,但我已經習慣啦!沒在怕的。謝謝學弟呀!

所以現在呀!有無敵風火輪,吼!哪都嘛去的了!開心極了!而且最近天氣超好,騎腳踏車真是一大享受!今天到旅客服務中心拿了很多地圖,改天要騎腳踏車到大自然探險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