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我沒要寫遊記啦!怕一寫不可收拾,我還要準備考試呢!我只是要紀錄一下我最近去了哪裡,還有之後要去哪裡,就這樣!
從Kiruna回來後,又撿了便宜機票去柏林幾天(來回只要台幣兩千多,開心到不行)。接著又去荷蘭,玩了羊角村/風車村,當然還有阿姆斯特丹/Haarlem。在Haarlem YH租腳踏車,騎著騎著就不小心到了荷蘭的國家公園,很驚訝!不過我一定要說,在荷蘭騎腳踏車真是超讚的!腳踏車道很完善,隨時就有路標指示下一城市的距離方向(專為腳踏車指示的唷!)。這次會騎到國家公園完全是意外,我們原只是要找鬱金香花田的呀!誰知道沿著高速公路旁的腳踏車道騎,就騎到公園了.... 雖然很囧,但是個很特別的經驗呢!還被荷蘭人拉去一起看夕陽,順便被邀請吸大麻!不過我沒吸唷!我可是乖寶寶!荷蘭真的是很可愛的國家,遇到很多好人,發現大家都愛騎腳踏車,很帥!

唉呀呀!看吧!我又不小心打出遊記了!快快收筆,得寫作業去!

啊!對了!還沒交代下一旅程。下次出門灑錢是4/2,要再去荷蘭,但這次還有比利時啦!剛好鬱金香公園開了,阿克馬乳酪市場也開市,小白又要去見世面囉!當然也期待比利時的巧克力,尿尿小童,布魯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