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und天氣好的很!每天醒來都有燦爛陽光守著。
這也是我堅持不拉窗簾的關係。這樣我才能跟散步回來的室友打招呼呀!當然壞處就是做什麼事都會被外面的人看光光。一開始不曉得,老是大剌剌的在窗前更衣換褲,總覺得路人眼睛應該沒那麼亮。後來是被朋友提醒才知道..... 有天晚上朋友打手機給我說" 冰淇淋好吃嗎? " 我大嚇!想說他怎麼知道我吃冰淇淋,我是被監視了嗎? 後來他才說他剛騎腳踏車經過我宿舍時,看到我正大口大口的吃著冰淇淋...... 囧,真是敵暗我明,那我之前換衣服不就被看光光了嗎? 害我現在都只能躲起來更衣,麻煩勒!

我深深覺得,北歐的春天到了!雖然樹還是光禿禿,但我相信新芽很快會出來。因為呀!草地上好多好多的小鳶尾,黃的紫的籃的白的,好漂亮呀!陽光大方的灑下,映著藍天白雲,看了心情就很好!

上星期四考瑞典語口試,考試前很緊張,走到教室路上一直自言自語(還被Kate發現...丟臉)。但真到要考試就放空了,本小白沒在怕的啦!老師很好,還請我們吃軟糖。所以我在很輕鬆的氣氛下考試,覺得表現的還不錯呢!瑞典老師真貼心,只要有口試或口頭報告,都會請吃糖果或餅乾。上學期上瑞典電影,有一次到電影博物館看電影,老師也是發一盒糖讓大家輪著吃,一整個下午都很hig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