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是Snuff,中文是鼻菸(雖然台灣沒人在用這種鬼東西)它也是煙草的一種,只是製造過程、形狀不同,它的哥哥姐姐比較有名,就是會讓大家得肺癌的香煙。Snus在某些國家是不合法的,但在瑞典屬於合法商品,只要你滿18歲就可以買,而且比酒容易到手。瑞典人若要買高濃度的酒,可是要到專賣店去呢!


  
怎麼使用Snus呢?很簡單,把它輕放在上牙齦之間,就乖乖放著,不用咬也不用磨,跟抽煙一樣,過不久你就會有愉悅興奮的感覺,彷彿天堂就在你身邊,豈是一個爽字了得…………….. 

   
以上描述皆非本人經驗,張小白可是乖的很,不煙不酒良好公民一枚。那都是我樓友跟我說的啦!不過我忘了他的名字,但他小腿處有一隻老虎刺青,就叫他老虎男吧!老虎男說snus會讓人上癮,對身體不好(我心裡os,那你還用……),而且有不同味道,像他用的是煙草口味,還有專門給女生用的糖果口味……等。一盒24公克,約有20小片,價值約20朗。有興趣的人跟我報名,我可以幫你外銷一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