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這一天。我們corridor也有party囉!還以為我樓友都安靜內向不愛喧嘩呢!還好他們終於要辦party讓我們開眼界囉!


   
Party
主題是帽子,所以每個人都要戴帽子入席,下午六點一起集合準備晚餐。五點多,我們四個女生相約到Willy’s買材料,跟她們學了好多瑞典特有菜名與用法。天!我一定要好好學,我不要再買錯食材了(目前買錯過兩次,一次是誤將酵母當成奶油,另一次是誤將醋當成油,orz……)


   
這真的很溫馨,時間一到,大家都往大廚房集合,每個人戴著自己的帽子,自動自發幫忙準備餐點,邊聽音樂邊聊天,感覺好棒好棒!看著帥樓友們專心切著菜,實在是秀色可餐呀(流口水………)!我們主餐是芒果雞,神奇吧!聽都沒聽過!配著飯與生菜沙拉,yammy2!說來慚愧,來到瑞典只吃過兩次飯,都是外國人煮的,我這個台灣人反倒不思念米飯,隨便吃啥都活的下來,果然是蟑螂混種犬呀!


    
吃完晚餐,大家隨意聊著天,且陸續有朋友到訪,最後竟有約30個人在我們corridor聚會了!他們一直喝酒,但都還算節制,只是變熱情許多。以Bobby為例,我本認為他是全corridor最冷淡的男生了,沒想到酒過三巡後,他竟每見到我就喊我中文名字一次!嚇死我了!沒想到他竟然記得我的中文名!還有隔壁大叔阿!我跟他借螺絲起子裝腳踏車燈(因為晚點要去nation跳舞,Lund規定腳踏車得裝燈,不然會罰錢呢!),他超熱心的幫我旋開螺絲,最好笑的是他邊晃著身體邊問我,is it enough? 都快笑死了!看他醉成這樣,完全不像平常拘謹的樣子。


    
11點時,我們一起出發去nationBobby還是想到就叫我名字,大叔也繼續晃著身體騎腳踏車,偶爾鬼叫一聲,其他人則是邊唱歌邊蛇行,但沒想到大家都平安的抵達nation,強!


   
不幸的是,星期五晚上實在太popular了,每個nation都客滿,大家不得其門而入,大叔甚至與一個人發生衝突,氣的他回家摔椅子。雖然我們都沒跳到舞,但我還是玩的很開心,滿足的一天!希望以後常有corridor party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