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麼了? 外頭熱到爆炸,室內也不惶多讓!

星期日早上起床後,先是慵懶的吃早餐並看完一本閒書,接著再次慵懶的吃完午餐。以上活動皆在室內進行,但我仍是一身汗涔涔,實在是太誇張了啦! 為了避免自己爆炸,也為了好好尋找8月報告的文章,我決定逃到家附近的哈亞咖啡避暑。

假日到咖啡店唸書或休息是我自大學至今的習慣。大學時喜歡到學校後門的斯搭巴克斯,它玻璃窗前的小葉欖仁總總讓我心曠神怡,我常坐在靠窗的吧台椅上看書睡覺發呆看行人。也常跟朋友到和平東路上的個人咖啡店,天呀!我竟想不起店的名字!(時間呀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竟能奪走你曾經以為就是一切的記憶!)

我有個怪癖,外界越吵我越能專心。所以我完全沒辦法在圖書館唸書,那裡昏黃的燈光倒是很適合睡覺。大學時常在圖書館睡午覺,一睡就是2-3小時,很恐怖! 大約就是吃完午餐睡午覺,一覺起來準備吃晚餐那樣的豬隻養成生活。

現在的咖啡館新歡是哈亞,它是位在天母北路上的咖啡店。咖啡好喝,環境也很好,還有無線上網,對了,它的手工巧克力真是夭壽好吃! 下次你們來天母,我帶你們去喝喝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