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去看了兩部電影,看完突然想到星期日沒行程,就打電話預約了Yellow Ted的Maggie老師,我要來去燙Q毛啦!

我從下午1點半坐坐坐坐坐坐到晚上8點半。從日頭炎炎坐到天色昏暗,從一尾活龍坐到腰酸屁股痛。還好我有先見之明,知道要買麵包過去,不然我這個馬斯落Level one的單細胞生物,完全無法忍受飢餓,應該會餓到發飆吧!

原本擔心燙完會像頭獅子,因為我頭髮很多,Q起來應該很嚇人。但設計師實在很厲害,幫我修了修,又染又護,看起來完全正常耶!星期一到辦公室,同事也都說好看。呼~真是鬆了一口氣,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燙捲呢!還好成果不錯,成功!!!

對!就是沒圖沒真相! 誰叫我相機壞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