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我家笨弟來台北參加研討會,我為了盡地主之誼,特地請假陪伴他(其實是賴著他騙吃騙喝啦~哈哈哈哈哈)。

星期三晚上我們到永康街吃火鍋,吃到飽的高級火鍋店完全是個害人不淺的魔窟。我們狂點牛肉羊肉魚肉蛤唎鮮蝦鴨血牛肚青菜......太多料寫不完,果然兩小時後就撐到滾不動。為了避免太胖走不回飯店,我們決定去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哇賽! 難得夏夜如此舒爽~ 好多人在公園內運動溜狗,也有打籃球溜直排跳土風舞的,好不熱鬧! 大概是颱風要來了,天空罕見的乾淨無雲... 夜風徐徐... 星星滿天... 好棒的一個夏夜。更棒的是,我跟我弟天南地北的聊天拉豬屎,很放鬆! 啊啊!如果每天有人可以陪我飯後散步談心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