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唷!
我剛旅遊一個月回來,Paris-Strasbourg-Salzburg-Linz-Wien-Bratislava-Banská Štiavnica-Graz-Venice-Florence-Pisa-Lucca-Siena-Rome!充實又有趣的行程,不過玩一個月實在挺累的呀!這次有30G的照片,請大家慢慢等待唷!因為懶惰的我,一定會慢慢慢慢慢拖的! XD

下星期一要開學囉!課表還不確定,但應該還是挺空閒的吧!這學期要學瑞典語,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好好學的,不應該浪費住在瑞典學生宿舍的優勢才對。還有學瑞典社會福利、北歐摩登設計、教育,希望會有很大的收穫。對了,有機會一定要去Lund的OT系館,它實在太遙遠了,但我還是會努力找到它。最後,我親愛的小紅被幹走了,我以為停在宿舍很安全說....沒想到....還是被偷走,很生氣勒!上頭有來自台灣的後燈耶!真是死沒良心的小偷!

大家最近都好嗎?要好好的,快快樂樂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