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了一個很棒的夜晚,我親愛的研究所同學們提早一天幫我慶生。厲害的美食資料庫管理者Kikie幫我們選了法式鹹派餐廳,很特別唷!每樣餐點份量都小小的,吃完全餐剛剛好,只是飲料口味特殊了些(哈!還被我們嚴厲評審一番),其他都很高分!

我們果然是好同學,5個人中,有3個說自己臭眯摸 (因為我們一整天都在大太陽下趴趴走),實在是太有默契臭味相投阿!

官琳最近搬了新家,在永春捷運站附近,據說陽台大到不像話,我們要找一天自備板凳去她家賞月喔!順便看看她養的小鼠"噗哧"。

幸福的kikie7月6日要訂婚了,7月7日就要殺到台南開始新工作,實在很猛。我們要找一天自備睡袋去她家打滾喔!順便看看她養的小兔"小樹"。

(哈哈!以上兩段真是造樣造句,官琳,Kikie妳們的更新資料實在很像)

美麗的韻玲七月初要報論文proposal囉!最近小韻美女忙於寒窗苦讀,親愛的,我懂那種痛苦,加油加油!快撐過去,甜美的果實就在不遠處等妳囉!

可愛的致瑩犧牲她與阿娜搭約會的時間來跟我們吃飯,實在是啾甘心!致瑩最近工作越來越上手,也找到另一個很妙的工作,恭喜恭喜唷!

謝謝大家今天幫我慶生,我覺得超幸福的,大家的禮物我都超愛。韻玲的大地色眼影,kikie的水緞光脣膏,官琳的粉嫩史努比相框,還有致瑩的神秘禮物。明天我就化美美妝去學校,然後用相框佈置新家,唷呼!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