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有一家小酒館叫做"醺"。在一次晚風涼涼的天母閒晃中看到的,那時是晚上8點多,還沒開。心裡還想著,唉呀!嘖嘖,天母真的落寞成這樣了嗎?店一家一家的關~

後來才知是我見識淺薄,我室友曾與同事到那小酌,人家晚上9點才開門的。據說是家小巧有趣的店,老闆是中年落腮鬍男子,店裡沒酒單,只消你說出今晚想喝什麼口味的酒,老闆就調給你。

雖然我得知它九點才開門時,心裡暗叫不妙(因為煙霧鐵定瀰漫整場),但禁不住好奇的心,在51偽勞工節的晚上,我央求室友帶我去見見世面。

我們走路過去,一路清風撫吹,很是舒服,天母圓環有好多人參與著市集,大家步伐輕鬆,輕鬆談笑,天母真的是個令人喜愛的地方。我們只花10分鐘就走到醺,打開門,哇!果真小巧,只有25個位子,若客滿,大家得圍著吧台排排坐。一開始加上我們兩個,只有6個客人,但醺似乎很有名,人客一直來,不久就坐滿了。老闆先問我要喝什麼,我說我想喝有鳳梨味道的調酒,他說這有困難,但問我葡萄柚味道的好不好,我說好呀!反正專家說了算。我室友比較猛,她點了一瓶紅酒。我們邊聊邊喝邊看老板播的DVD,她竟然也順順的把酒喝光了!!!! 我喝了我的調酒,加上室友給我的一杯紅酒,還有老闆送的西班牙雪莉酒 (好好喝,莓果味好濃,好像果汁),雖然茫的很,但很開心。

回程路上,室友大概是喝多了,還差點跌倒,我只是頭有點重腳有點輕,噗哈~

路上看到漂亮的隨意鳥地方與Hagen-Dazs,還有好多好棒的房子,天母這麼的cozy,好想定居在這喔!為什麼這裡房價那麼高呀! 是要我工作幾百年才付的起呢!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