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最近很少波遊記,但其實都有記在粉紅小筆記簿裡,只是懶得把它們騰出來罷了!現在就分享一則超級丟臉的事給大家笑一下,順便轉換我寫報告的苦悶心情啊啊!
上禮拜不是去挪威嗎?這行程有點波折,首先沒有肖想的夜車,硬生生少了一天玩樂時間。最後折衷星期六早上出發,到Goteborg轉車時,發現沒有預定搭的班次,他們火車時刻太會變,冬季夏季不同,週間與週末也不一樣,所以我得再等4小時才能搭上往Oslo的火車。這四小時就不多說了,因為也沒什麼好說,哈哈!就花錢上網跟YH連絡,去超市買食物,在百貨公司晃來晃去消磨時間........

而我要說的是這四小時前10分鐘的事情,我還在Lund往Goteborg的瑞典火車上。來歐洲後大家都知道,這邊的廁所不像台灣的永遠歡迎大家,它們總是需要一些貢獻金才願意敞開大門。身為窮鬼的我,當然不能隨便花錢呀!所以就趁著到站前,到火車廁所內解決膀胱壓力。很順利的進了廁所,門邊有兩個鈕,按了其中一個,門乖乖的關了起來,等它完全關好,我就開始執行任務。但,工作做到一半,咿呀~~ 門竟然往右打開了!! 媽呀!這是什麼情形! 開門的阿姨也嚇了一跳,但我們兩人都沒辦法用按鈕把門關起來,只能眼睜睜看著門開著1.5人的寬度,我還沒穿褲子呀!後來,阿姨急中生智,趕快用身體把空隙擋住,但還有0.5人的空間呀!我都看得到到外面的乘客了!(當然她們也訝異的看著我)>< 後來門好不容易關上,我已尿意全消,速速穿上褲子離開。門再次打開,我們都尷尬的互望,哈哈!後來才知道要按下面的鈕才能鎖門,但都沒標示是怎樣嘛!外面的婆婆媽媽安慰我,我則告訴她們,I'm so happy that there are only ladies outsides....吼!不然不就虧大了!

天啊!我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耍笨啊!真是丟臉丟爆了!不過,說真的,這也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