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學校辦的Goteborg一日遊,坐遊覽車去。真稀奇,好久沒一大群人坐遊覽車出遊了,像是回到小時候的遠足。
一開始天公作美,路上太陽深情相伴,我就放心的補眠去了。誰知,三小時後醒來,看到的卻是灰撲撲的天空....... 先到一個公園裡吃午餐,兩台大車裝了不少人,七八十個吧!大家魚貫出籠領餐,超像人民公社的,哈哈!這個公園鴨子很多,都想叫它鴨子公園了!大家把沒吃完的三明治丟給池塘裡的鴨子,它們鼻子特靈,八百公里外的鳥類都跑過來搶,有點恐怖!接著大家走上坡去看moose(elk的一種,但moose的角是掌狀的)。動物園內的動物很可憐,雖然moose很可愛,但我不忍多提了!

我的登山鞋壞了,除了完全不防水外,還特會積水。所以今天改穿靴子,但我的靴子不防滑,走在下過雨的陡坡上,真是超級挑戰我的平衡感了!狗屎運通過公園的斜坡,後來跟著mentor繞Goteborg,一路下雨,害我們根本無心欣賞風景,只顧著自己的腳步深怕滑倒,所以我現在對Goteborg一概不知,但跟路面倒是非常熟。接著又登上一個小山坡,可以看到整個Goteborg,即使是壞天氣,都可以感受到整個城市的風貌,晴天來看應該更棒。風景美則美矣,但下坡可苦了我了,雖然剛都沒滑倒,但很多次都只是差臨門一腳而已。這一個下坡特別陡,又有青苔,我光看到就挫著等了。果然,前一秒還以穩當的小碎步走著,下一秒屁股就滑到溼漉漉的地上了!還好衣服穿的多,完全不痛。 :p

還有很多好玩的事,但我現在要寫報告了,晚點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