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台灣食物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半小時前才吃完午餐,我現在又即將把一個紅豆麻糬麵包嗑完。奶酥外皮,甜而不膩的紅豆,加上QQ的麻糬,我的天~ 沒一個是我抗拒的了的!不過嚴正說起來,世界上很少有一個食物無法吸引我,五根手指頭就數的完。

1.葡萄乾 (紫黑色溼溼的那種,噁~)
2.榴璉 (怎麼會有這種臭水果)
3.虱目魚 (有土味,而且刺暴多)

其他食物,我都很愛!

我愛吃,但我不善吃,吃不多也不是老饕。常常別人才吃五分飽我就喊撐,吃飽的我有怪癖,就是想睡覺不愛坐。我寧可站著走來走去,也不願坐著打瞌睡。我不是老饕,我不太挑品質,所以我的良率鑑別力很差,但一旦被我說難吃,那麼那家店肯定是地雷中的地雷。

我容易餓,餓了會生氣。如果你剛好跟我很熟,而我又剛好很餓,那你一定會被颱風尾掃到。不想遭池魚之殃的話,其實很簡單,第一,不要跟我太好,第二,隨便拿個食物餵我,我就會安分的不吵不鬧。完全是個低等動物。

昨天去高雄上課,下課後,可愛前同事帶我四處逛並吃美食。我們吃了郭家肉粽,很豪邁的把菜單上有的東西各點了一份,還到隔壁吃土拓魚羹,臨走前又外帶有名滷味一份。好滿足~~ 我真是太愛台灣了!臺灣人好聰明,總是會發明好吃又便宜的美味,台灣是寶島,台灣是天堂!

你說對不對阿! 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