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瑞典快兩個月了,每回生活便利無庸煩惱的時候,心裡總會感謝台灣的你們,謝謝親愛的你們,讓我可以在這裡快樂的活著……

不管天氣再怎麼冷,脖子總是溫暖,謝謝大頭魚的高級喀什米爾棗紅、Joy質感柔軟的手工愛心,還有OT閃亮姐妹組(官琳與致瑩)的華麗袋鼠圍巾………

即使並不有錢,但還是很容易勾勾滿身,謝謝小表姐大力贊助Nike衣帽,好保暖啊!謝謝妳………

晚上上電影課時,手腳胃總是虛寒,謝謝大糯米雅勻的貼心,強調保溫瓶的重要,妳真是太神機妙算了………

出國玩耍用護照時,拿出粉紅卡拉貓,總會想起空氣,謝謝妳讓我的護照住在那麼可愛地方………

洋洋灑灑在紙上寫著心情,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謝謝雅勻與空氣,送我那麼棒的筆記本……

每當皮膚乾燥時,擦上乳液就會瞬間保溼,再次謝謝OT閃亮姐妹組的袋鼠乳霜還有空氣的香噴噴乳液,我沒皮開肉綻,都是妳們的功勞 ^^……………

晚上騎腳踏車,現在瑞典總是很快就天黑,還好有來自台灣的強力閃光燈,指引我光明的前途還有後路,讓我不去撞別人,別人也不會撞上我,這要謝謝親愛的弟弟還有爸媽………

剛到Lund,要買一堆東西,瑞典幣很快用完,還好有你們的歐元,讓我不至於被抓去洗碗抵債,真的好感謝你們的大力金援。謝謝EOM可愛美麗的同事--豬頭琪(快結婚囉!希望她研究所的課不要被當太多,哈)與許小多(現在工作有聲有色,真的好替她開心!許小多,台灣環境靠妳囉),還有小英與其相關企業的帥氣工程師們(大頭魚、Robinson、David、Dennis、Victor-Monkeybu--人稱V氏或M氏夫婦,希望你們讓我早點拿到媒人金阿!除了David最近脫團外,其他據我所知依然單身,各位台灣女性同胞們,想認識年輕幽默專業的有為台灣青年嗎?請踴躍向我報名,謝謝!)

還有好多好多貴人,妳們給我不僅是物質上,還有心靈上的能量,讓我即使一個人在這邊,也能過的很好!謝謝妳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