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我真是快要錯亂了!
現在瑞典時間已是晚上快9點,但外面天色還亮著,路燈也都還沒開,看起來就像是台灣夏天的六七點,頂多是一個吃晚飯的好時機,但實際上卻已是許多小孩該就寢的時間。真的越來越不能看天吃飯了,若真要看天色行事,那我大概每晚10點才吃得到晚餐吧!每次看完時鐘再轉頭看窗外,都不知道該不該肚子餓.... 很是糟糕勒! 害我最近都很晚睡!看來我要規定自己每晚八點後就拉下窗簾了,不然日落實在不可靠!

啊!不好意思喔!都沒談到日出,實在有違標題。嘿嘿!是這樣的,我從來沒在8點前起床過,所以當然無法跟各位報告瑞典的日出盛況囉!報紙說,現在日出時間約是上午4點多,我又不是要當小偷,怎麼會看得到勒~~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