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Kit約好去Krischansta nation幫忙餐點前置作業。其實這是一個小烏龍:上禮拜我去德國前,接到nation打來的電話,但因為我沒聽清楚,只知道10/10晚上7點要去nation,我以為是去做baking,就滿心歡喜的答應了!Kit知道後,也心癢癢的打電話要求參加。結果,這是兩個不同的活動,哈哈!我應該參加的是電影欣賞,他們有一個事前討論會,但麵粉糰對我的吸引力還是比較大,所以我就鑽進廚房囉!我們換上短T-shirt跟圍裙(才不會被麵粉弄髒),幫忙Victorpasta。我們的工作是把一大杓的麵粉和六顆蛋混合均勻,用鐵叉子攪拌,一開始還很好玩,但做幾輪後,右手開始發紅疼痛,現在右手小拇指就起了水泡呢!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我們才做一個多小時就完成,Victor拿了本紀事簿要我們簽名,他說星期五晚上我們可以參加感謝晚餐還可以免費進入pub。喔耶!真是賺翻啦!那可是價值120朗的sitting(3套餐-前菜、主菜、甜點)50朗的跳舞卷呢!我們只是去聊聊天,練練右手臂力,沒想到就有這麼好康的事,感覺像是詐騙集團,哈哈!


    
順帶一提,Victor目前唸護理,但他想要先去澳洲學餐飲,再回瑞典繼續學業(我深深懷疑他會選澳洲,是因為那邊的sunshineXD)。我跟他說,台灣很少男性護理人員,但事實上護理工作相當辛苦,有男生加入是好事。他說瑞典男護士也很少,真希望他能堅持下去,造福瑞典的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