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台北舉辦了"奔牛節"活動,街頭上出現了許多有趣的牛牛裝置藝術。藝術家們在白色塑膠牛隻上彩繪,天馬行空的,放肆著他們的靈感,也激活我們的想像空間。看到那麼多可愛有趣的牛呀!就讓我想到2006年在德國多特蒙(Dortmund)看到的犀牛們。(對啦!那是兩年前的事囉~我就是愛拖拖拉拉嘛!)

 

Dortmund是德國西部的一個大城,全德第七大唷! 它以足球、綠化環境聞名,對了! 它的聖誕樹也很有名,據說是全德最大的哩! 2006年10月到德國玩耍。德國各邦有優惠火車票,可以買"一日卷"無限次的在單一邦內乘坐火車,由於我常一個人自由行,所以買這種票最划算了! 而我又是勤儉持家的好小孩,花了19歐買一張火車票,一定要好好利用的呀!所以我上網查了一堆資料,了解 North Rhine-Westphalia邦內有哪些有趣城市,想辦法多看一些也多見見世面!

 

剛好2006年Dortmund有世足的比賽場,再來犀牛好像是他們的吉祥物,所以路上好多花花綠綠的犀牛與足球,以下我貼些有趣照片分享給大家唷! 那些犀牛真的是漂亮極了呢!

29 D.jpg

30 D.jpg

42 D.jpg

39 D.jpg

43 D.jpg

44 D.jpg

46 D.jpg

54 D.jpg

62 D.jpg

  

64 D.jpg

37 D.jpg

55 D.jpg

有沒有色彩繽紛,歡樂到不行呀?! 悠閒的颱風假,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