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看哪一本書或是聽誰說的,音樂/聲音會幫助人們回憶以往情景。這是真的。

在醫院工作時,治療室總是放著廣播。我發現只要DJ播出某幾首特定歌曲,即使那時正在幫病人做關節活動,我的思緒仍會漂回Lund的那個可愛小房間。回想起我在房間內聽著音樂,白天看人騎馬或騎腳踏車經過,晚上享受室內昏黃燭光,很幸福的時光!

前幾天,某DJ播了Sade的歌,喔喔喔喔喔~好好聽呀!DJ說Sade已經出道很久了,我嚇了一跳,她看起來頂多也才30歲吧!會很久嗎?趁著工作空檔,我上網google一下,沒想到Sade已經50歲了耶!!! 喔喔!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我心目中的性感女聲,竟然已經5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