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南邊有一個週六二手市場,今天跟學妹相約去逛街。我的天啊!東西實在是太便宜了!瑞典人隨意擺攤,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出來拍賣。多半是衣服、鞋子、杯盤、裝飾品、布料……等,真是逛的我不亦樂乎。我買了兩塊布料(2x2m),其中一塊只要一元克朗,也買了兩個花器,兩條絲巾,三件衣服,總共才36克朗,相當划算。瑞典人也是可以殺價的喔!只要你稍微遲疑,老闆就會自己降價,像我買了兩件民俗風罩衫,原本要40元,其實已經很便宜了。而我只是猶豫一下下而已,老闆就自己降到兩件15元,哈!真是賺到!晚上穿去crayfish party,人人都稱讚呢!

   
 
逛二手市集很有趣,看到瑞典人全家出動,東西隨便賣,感覺她們不是來賺錢,只是把舊物消耗掉的,挺不錯!下禮拜六還會再去,去挖挖寶。天!希望我回國時,行李不會超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