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們宿舍舉行了暑假過後的大掃除。真是謝天謝地他們有知覺,自認需要整理公共區域。過了一個暑假,真的是太恐怖啦!洗手台堆滿食物,餐桌也是.........但神奇的是,再怎麼亂都不會長蟑螂螞蟻,也不會有老鼠,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可以如此肆無忌憚吧!

  其實我並沒有一開始就出去幫忙,喔喔!絕不是因為我不合群愛逃避,這完全是有原因的。因為前一天A室友去找B室友(B室友住我隔壁),因為太近了,所以我誤以為有人在敲我的門,結果門一開,完全不是....哈哈!大家都聽過狼來了吧!所以當"真正"有人敲我門時,我當然是忽略啦!哪知覺得不對勁出房門時,大夥都已經在外掃地整理了,真是歹勢啊!不過我還是有幫忙拖地耶!賢慧的勒!

  大掃除後,我們的corridor真是像新的一樣,赤足走都沒問題,這在前一小時簡直是mission impossible!但最令我驚訝的另有其他,住我隔壁的大叔(哈!雖然我已經夠老了,但我打賭他一定比我更老!!),他竟然在做蘋果派耶!不是速食微波的喔!是蘋果....等材料從無到有做成的,真是太神了!中午才看到另一名室友自己烤麵包(從麵粉做起)........這是怎麼回事,瑞典人都是天才小廚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