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早就覺得自己變瘦,但苦無機會證明(樓友們都沒有體重機),所以開香檳慶祝的計畫就一直這麼擱著。直到今天,我晃進鎮上的健身房,發現裡頭有一個大體重機(真的很大,放兩個大行李箱上去都沒問題),馬上欣喜若狂的站上去驗證我所言不虛!哈!果真,我瘦了,現在只有49公斤。我這輩子自國小六年級以來,體重低於50公斤的天數一雙手都數得出來。沒想到來到遙遠的瑞典,每天照六餐進食,餐餐澱粉類,還是讓我創造了輝煌的紀錄!我想應該是腳踏車的神奇功效吧!只要一踏出門就有運動機會,不像在台灣老是坐著,靜如處子。


  
不過我也怪,雖然變瘦是所有女生夢寐之所求,但我可不想太瘦。所以立即去買了瓶油,還有巧克力,得補充熱量。大家記得我說過的吧?只要4開頭就好,不要求太多,49.9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