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號稱全Lund最便宜的超級市場Willy’s買東西,只需補充培根與蛋。我實在太久沒吃蛋啦!雖然這邊蛋不便宜,但為了營養均衡,還是決定狠下心去買。我精打細算,努力選擇最划算的產品,69.75(45台幣),好!就買了!哪知結帳時,竟變成一盒13.75克朗!這是怎麼回事勒?我請店員幫我確認一次,他們說這是有機蛋,母雞吃的比較好,所以蛋比較貴。吼!我管你有機還無機蛋勒!最好是有機蛋比較大,一顆可以當兩顆吃。但是並沒有!!而且他們不讓我換,因為超市規定生鮮產品無法退換。嗚嗚!心碎!單價11元台幣的蛋,在台灣都快要可以買到蛋餅了!

 
下次買東西一定要仔細對照產品名稱,不然又會不小心買到高貴食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king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